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So here I am....


To瑜:

告诉自己要冷静 却又无法不想你

我的懦弱已经开始让我讨厌我自己

是你对我有戒心 还是我没有自信


So here I am, standing all alone    
在某个街头,有个我在这里只为你等候    
Here I am   waiting just for you     
开放我所有期望你能了解,你能够接受。。。



To be continued....


2 评论:

粉妮 说...

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~!^.^

{E}lson desu 说...

希望我们能挨到那天的到来....
通往那的国度....


To be continued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