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long vacation....


十一月十八日-星期四,晴。

今天是我在马六甲的最后一天了,转眼间,我来了这里也有四天了。儿也代表我离开家里第四天了。不知怎的,总觉得最近的朋友都很emo下。当然很多时候。我自己也会emo emo 下的。。但我真的emo emo下下就好的了。

而朋友的emo却是好几天的,也许他还向不同吧。我觉得有时我们得学会面对逆境啊,在逆境中还能笑着走过。。。。才能真正长大呢。

真希望,当每个人emo时,都能找到她/他 认为知己的人述说。。。。

学有套戏说的那样:若果天若有情,忘不了的话,保持通话,得空喝茶。。。


To be continued....

1 评论:

Z!nLu 说...

me too..我也是那种emo emo就好的类型...hahahah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