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

雨天里眼泪...

零八年二月二十八日:

太阳公公告病假了,而来代班的却是雨天婆婆....

今天早上不知怎的感觉很困哦,
是昨晚睡的不好?还是不想去上课?
这问题我已不大想去想太多了...

在学校时,忽然听见朋友提起以前的事,
好怀念哦,
也想起断本已埋在心里深处的事...

人说如你想哭却不想其他人发现,
最好的方法是在雨中落泪,
这方法行的通吗?
唯有拭过的人才能知晓了~~





听见冬天的离开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

我想我等我期待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
阴天傍晚车窗外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
向左向右向前看爱要拐几个弯才来

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
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
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
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

我往前飞飞过一片时间海
我们也曾在爱情里受伤害
我看著路梦的入口有点窄
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
总有一天我的谜底会解开




完成了的亚森上....

3 评论:

大恒 说...

孙燕姿的歌是吗?遇见,哈哈....不错的歌..
以前,你比我好很多了,你还跟他们那几个一起,我呢,这个学期开始就有我一个来自拉萨在哪班上课,哀!
我怀念以前我们打篮球,我怀念我们讲人家的坏话,我怀念香蕉饼,我怀念食堂便宜又好吃得东西,我怀念你们,怀念以前...可是人重要长大,要适应,所以加油,stpm=加油

{E}lson desu 说...

现在学校变漂亮了许多了.....有空来看看吧....
哈哈,想起以前也是很癫下的,由其上BM和Moral时,可以开kopitiam &偷吃肉干,哈哈哈哈!

现在的我们没体育了~~但有空节啦,我没拿生物学......

谢谢你哦!!!

大恒 说...

肉干,哈哈,老师问哪里买的,在SEGAMA很多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