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

教育展+亚庇一日游...

哇....又是个炎热的一天....
但就惯了在酱的天气里生活的我,
早上竟然还可以去Gaya street吃Laksa Mee Hun哦~~哈哈
那的Laksa在亚庇来说是廷出名的哦...
差不多天天都满人的...但幸好今天星期三,又不是假期,所以才刚好有个位给我们呢~~

哈哈,说回这主题吧,今天在STC (Sabah Trade Centre) 有教育展哦....
我,Ng,Ah Xiong+Gan早上九点约在Gaya street一起吃Laksa哇..
过后就搭city bus去STC了....
Ah xiong一上车就选了个靠窗的位哦,因要看海哇~~~
奇怪哦,她不是在La Salle读吗?天天都有去Tg Aru的啦~~哈哈!

没多久就到了....这是我第一次去STC的.....

一进到去..哇~~瞒多人的...有些学校的学生都有来(跟老师)...



那真的有很多本地大学供你选择哦...非常适合我这些没能出国念书的人.

Gan+Ah xiong在问着些details

.这很可能是我未来的大学哦..

在那还有表演叻(My heart)...哪些"马来MOI"很"lam~~"


好象刚shopping完酱哦..哈哈

"血拚"完后摆出胜利的手势...


回的时侯搭错车...去到politecnic哈哈!!真pai seh..


回程时的一间很特别的教堂...


kingfisher豪房


听说这是以后Air Asia的酒店...


1 Boneo...建立中....


能代表沙巴的Yayasan sabah

就酱..终于到了亚庇哦...一看钟...哇!!
我们在巴上过了一个半钟诶!!!哈哈

过后我们就去IEC education fair
那的科目都很好...但就是很贵诶...单单学费最少都要三万哦...
所以在那的我就只有坐着的份啦..哈哈


To be continued....(完成了的亚森上)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