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

为校服务.....

今年是我中学的最后一年了~~~
哈哈,也可能是最后一年参加jogathon了,
所以就酱多年来第一次,真正出去捐钱哦...

今早大约七点多就到了Gaya Street,
等老师哦...就象平时般,
老师总是迟到的....

Mei yun,Potriyan+jin ru

到了gaya street的进口.....开始多人了....而平时在那的雪糕车今天没来哦~~~

等老师的当儿,就来张照片哦...

哈哈,我终于上镜了..哈哈...

等了瞒久,老师都还没来,就去走走吧!!!很漂亮的鱼哦...


哈哈,走到一半,Teacher Veron忽然杀出来!!!哈哈...


这有卖很多东西哦,本地水果当然少不了的啦~~


当然也不忘本地糕点哦~~

Pn Goh看到一定很开心...


各样的饼哦....最衰我不大吃饼的..哈哈...



Pot象不象"咸蛋超人"?哈哈!!


连Gaya street都出现竹笼草..哈哈,奇怪哦...


开始捐钱了...
本我们的策略是对那些带女朋友的外国人下手的...
那知最后策略失败告终...哈哈...

看见Team 2的人...友谊拍张照吧!!!哈哈...

悄悄跑到这捐钱哦....

最后我们发现大多数的马来同胞比华人慷慨诶!!

最后跟老师,Teacher Nirmala的合照....我们两成功凑得大约RM2++.00哦,
成为当天的最大赢家...哈哈!!


To be continued....(完成了的亚森上)

2 评论:

粉妮 说...

你也是parliament,为什么没你照片的??

{E}lson desu 说...

haha i'm the one takeing the camera ma....

牺牲小我完成大我lo...haha


To be continued....